2021年5月7日星期五

以下这个脸,还是有搞过很多手脚,看得出我做过什么来吗?可多了~

裸妆=假装素颜

这是个伪装,不老实的我,因为我根本不可能以这个样子示人
看到我裸妆,很多人会告诉我说这样不是很好吗?你每天化得这么浓干嘛?可我根本不可能这样跑出去。 我有严重的黑眼圈,如果像这样只盖掉黑眼圈,眼睛又很敏感,会一直分泌眼泪,然后眼周就会开始卡粉。奇怪的是,化上眼影眼线,眼周就不会因为流泪而卡粉。

可能有些人还会为了自己的素颜而烦恼 ,可我已经没好气再去做垂死的挣扎,于是早已经想开了,就把它当作是个笑话吧~

 很多次卸妆卸掉半张脸时,看到自己那半张小丑的脸,都还是会觉得很好笑,its fun lol~~
超乐观是因为悲观到了极点,emo 不像我,我不喜欢灰灰的,净说些不开心的话
我真的不在乎,你要怎么说我素颜难看得靠浓妆,朋友都知道我好爱滔滔不绝地形容自己的素颜有多丑,越讲还越开心,还说我实在是好变态,lol~
化妆对我来说是像魔术,对啊,魔术是骗人的,但还是有人要买票进场看, 去看那魔术惊人的一面,*把一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* ,然后在背后说“cheh..骗人的…”
那么你来变,  如何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