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我是钟无艳之半脸差很大!!!

心脏病者与小孩子请回避,作噩梦不要骂我 XD



















早前在FB的个人头像
为什么这张照片要用书把另外一半的脸给遮住呢?故中原因现在就为您揭晓~
做好心理准备看全脸了吗?请相信你的眼睛,以下的照片都只P过灯光噢


---+*+*—()—+*……)……%*()%¥—(()))+*+*+ 
+*+*+————)—……+*+*+*+*++++·%^+%$+*+*+_
__-----+_*+*+*+*@(*&%_^+*+*+*+*+*+*+*+*+
*V+*+*+*+*+*+*+&*+&+*+*+*+*+


豁出去了~~~








没错,这个半人兽就是我!这就是照片背后的真相!
这一刻的你请冷静….你想问说我另一半的脸是怎么了?被揍吗?
不是啦,月圆之夜我就会变这样 XD
哈哈哈,也没有啦,我没化妆的眼睛就长这样,这绝对是同一个人的脸。

至于妆的过程,我知道拖了很久,不过真的好难拍噢,准备好了会POST上来,继续敬请期待吧~ 
就让我再卖多一下关子嘛….嘿嘿 =P


(完)

6 条评论:

  1. wah muk also cum comment me ,thx thx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herrie我好欣賞你:D嘻嘻
    另一半臉也沒什麼啊,只是黑眼圈嚴重點而已!
    你睡前沒有涂 eye gel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iwen:^^thx,yea,i gt use it ,bt my dark eyes circle really serious tat eyegel also cant cure it much

    回复删除
  4. if so serius we use gel eyemask ler...
    sub have a eye mask damn good gah,haha
    me and my friend use jor few time
    the dark ciccle dun so dark jor ;D
    the eye mask also can apply on face gehh.:)so nice one !u can try try !

    回复删除